明道大學課程與教學研究所「學分班」與「110學年度甄試考試入學」開始招生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教導主任   


張貼日期: 2020-12-14 14:33:19  點閱:177


一、本校課程與教學研究所為促進學校教職員教育專業知能,碩士學分班進修方式採「在地上課」模式、彈性配合學校園(所)或團體在地就近修讀,可節省在職生交通往返時間與費用。
二、學分班滿10人即開班,歡迎鄰近地區有意從事教育專業人士報名就讀。修畢學分班課程後,如考取本校碩士班或碩士在職專班,可申請抵免學分。有意報名者,請至本校研究發展處推廣教育中心下載報名表(https://ap99.mdu.edu.tw/mduexam/application/07/login)。
三、本校課程與教學研究所「110學年度甄試考試入學」報名時間為109年11月13日至12月18日,招生資訊詳如招生網站:

http://www.osr.mdu.edu.tw/zh_tw/adm_in/graduate/master_st。
四、如需洽詢,本校聯絡人:
(一)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張小姐。
(二)電話:04-8876660#7351 。
(三)e-mail:chobist@mdu.edu.tw。
(四)網址:http://www.ici.mdu.edu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