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刻在我心底的記憶》國家文化記憶庫記憶徵集活動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教務組   


張貼日期: 2021-02-22 13:11:18  點閱:134


活動時間

  110年1月25日至110年3月8日

 參加資格

不分國際、不分年齡,凡對收存臺灣文化記憶有熱忱之人士皆可參加。

 活動辦法

活動參與者於活動期間,登入文化部國家文化記憶庫會員中心帳號,完成下述指定網站功能使用即可得抽獎機會,抽獎機會次數不限,唯每個會員帳號最多僅可得獎一次。

【新增素材】於個人頁面增添一筆素材,每筆素材需有上傳素材之說明文字,且不得轉貼未取得授權之資料,新增完成後需設定公開,經主辦單位確認為符合網站規範之素材即可得一次抽獎機會,每人新增筆數不拘。

素材範例

創作小提醒

 針對所發布之包含文字、圖像、影音在內等內容及授權,發布者負有查證及擔保之責任,本網站亦保留下架處理之權利。(請詳參本網站資料授權規範創用CC授權條款之說明)

為讓大眾容易理解您所提供的素材或故事的特色及重要性,發布內容請儘可能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等資訊,並至少達100字以上

本網站禁止發布任何人身攻擊,或違反法令規定、妨害兒童或少年身心健康、妨害公共秩序及善良風俗之內容等,亦不提供進行商業廣告之服務;若經本網站認定確有違規事實,將予以下架處理。

 活動獎項

7-11 1000元禮券 20 名

得獎公告

預計於3月中旬進行活動抽獎並於國家文化記憶庫網站公告得獎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