適逢員林演藝廳20周年,文化局委託不二製作辦理「員林演藝廳20周年—「彰化聲活」返鄉創作計畫」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教務組長   


張貼日期: 2021-03-26 13:58:59  點閱:138


一、本局為宣傳員林演藝廳20周年系列活動,並活絡員林演藝廳專業劇場空間,邀請不二製作由員林在地的聲音藝術家—薛詠之及設計師趙鈺涵攜手合作,於110年3月26日(星期五)至4月18日(星期日)至員林演藝廳推出「彰化聲活」返鄉創作計畫—《耳朵怪的聲林秘密基地》特展及《開啟你的療癒人生》工作坊,並於4月3日上午11時及下午3時於展覽室安排兩場現場導覽演出,藉由手作聲音裝置,邀請彰化民眾免費入場另類聲音展,一同展開聲音的奇幻冒險之旅。
二、播放時間:自即日起至110年4月18日止。
三、播放內容:不二製作將於3月26日至4月18日在員林演藝廳展覽室展出《耳朵怪的聲林秘密基地》特展,邀請民眾一起大手牽小手,來找尋自己專屬的耳朵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