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研習]檢送本校進修學院推廣教育「柔光粉彩藝術體驗~手繪生活小物曲線杯」非學分班招生簡章,敬請惠予公告,請查照。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訓導組長   


張貼日期: 2020-10-27 21:47:06  點閱:125


一、課程介紹:和諧粉彩藝術Pastel Nagomi Art是一門療癒系的粉彩指繪藝術,2003年由日本的細谷典克先生(Hosoya Norikatsu)創立。本課程以粉彩的創作與繪製技巧為主,顛覆傳統畫作只能在紙張上的觀念,運用生活實用概念將粉彩結合曲線杯,學員可完成一張粉彩畫作與一款實用粉彩曲線杯,畫作更可裱框當禮物,替生活製造手作的樂趣。
二、招生對象:
(一)對粉彩藝術創作有興趣者、欲讓身心靈放鬆與減壓者。
(二)欲將粉彩創作活動帶入教學現場之各級學校教師。

三、報名相關資訊:
(一)課程日期:109年11月27日(五)18:30~20:30(共計2小時,公務人員及教師可登錄研習時數)。
(二)上課地點: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五樓509教室。
(三)開班人數:每班10-20名,額滿截止。
(四)課程費用:每人新台幣1,500元,11月5日前報名每人享優惠價1,200元。
(五)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,請至本校進修學院報名管理系統報名。如第一次報名,請先申請帳號。(https://aps.ncue.edu.tw/cee/index.php)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09年11月20日(星期五)止。
(六)其他事宜請詳參本課程招生簡章。
(七)如有相關問題,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:04-7232105分機5463陳小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