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研習]本府委託東山國小辦理「109 年數位學習教師增能工作坊數位科技輔助教學研習計畫」,請轉知貴屬教師依需求自由報名,請查照。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訓導組長   


張貼日期: 2020-10-28 12:14:05  點閱:397


一、依據「前瞻基礎建設-國民中小學校園數位建設計畫」辦理。

二、本案係針對平板電腦教學方案開設之種子教師增能研習,貴校倘於第2-2期前瞻智慧教室選擇下訂iPad方案,建議派種子教師參加。其他非2-2期學校對iPad教學有興趣之教師亦歡迎報名。

三、研習活動共開辦4場次,每場名額30人、研習課程6小時,時間、地點及課程資訊請參閱附件。 (最近的一場是10/29,請注意)

四、本府同意核予全程參與者每場次教師研習時數6小時,請參訓教師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,並請貴校惠予公假登記。

五、如有未盡事宜,請逕洽東山國小李志豪資訊組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