🎉狂賀🎉本校五年甲班 劉聖杰 同學參加 【ECO達人校園分享會心得作品徵選活動】 其作品通過初選入圍獎,將進入全國決選(110學年九月將公告)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訓導組長   


張貼日期: 2021-06-17 17:29:13  點閱:210


標題圖片

※因環保與防疫關係,線上電子頒獎!

作品並刊登於官方網站 :

臺灣電路板基金會 https://www.tpcf.org.tw/tpcf/articles/30

粉絲團「TPCF ECO熊厲害」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COBearWorkshop/posts/2955821794629720

台灣電路板基金會─ ECO達人校園分享會

【ECO達人校園分享會】

串連媒合政府、學校與企業資源,邀請環境達人設計優質活潑的環境教育課程,到國小國中分享。

【科技in Life-生涯探索】

介紹科技趨勢與電子產業鏈,幫助高中職學生探索未來就業與職涯能力的課程。

【環境永續‧綠未來】

舉辦永續設計徵選及循環經濟講座,提供大學生創意及國際化的舞台,讓永續設計從大學萌芽,給台灣的下一代茁壯的力量。